新城樾府

400-156-0036 168864

  • 人生,需要一种优雅

    人生的优雅是一种洒脱,是一种“舍得”之间的智慧,是一种“忙闲”之中的俯仰自得。新城·樾府,怀着敬畏的心情,试图剥去建筑冰冷的外表,发现一种情绪的触动和共鸣,于新北区再造一座人文地标,匹配一个阶层的优雅。

    新城房产 2017-05-19 16:30

  • 常州这30所学校全省出名 周边8大新盘在售

    近日,省体育局公布了江苏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2017-2020)名单,常州有30所学校榜上有名。想要在这些学校周边买房的购房者们,不妨关注起来。

    叫我女王 i 2017-04-13 14:19

  • 新政前48小时 常州楼市六大盘紧急推盘

    4月7日,各大朋友圈突然沸腾了,原因无他,据说是因为常州楼市即将出台“限购”或者其他新政,于是各大楼盘紧急加推,更有楼盘半夜12点通知客户开盘选房。

    叫我女王 i 2017-04-12 00:00

  • 金坛土拍落槌 新城盘在常州楼市遍地开花

    3月的最后一天,金坛土拍正式结束。作为常州楼市2017年的首场土拍,经过激烈的“夺地”大战,进行土拍的两宗地块被新城地产以总价超22亿元收入囊中。可以想见,未来,新城又将有两个项目会出现在在常州购房者面前。

    世界这么嗨丶淡定真不该 2017-04-05 21:05

  • 常州楼市现神级开盘抢不到房?这些盘要放粮

    前段时间,常州人的朋友圈很多都被一张图给刷屏了:《背影:迟到的购房者》。这张图堪称2017年房地产业印象最深刻的摄影。这张传遍全国的图片来源于西安的开盘现场。事实上,近期,在常州楼市也上演了一场场神级开盘场景。

    快乐浩宇 2017-04-05 13:43

  • 常州排名前列拍旗开得胜 4月22盘或将掌控楼市

    众人期盼已久的常州土拍终于在3月最后一天拉开了大幕。3月31日,常州金坛区滨湖新城版块的两块商住用地拍卖,分别为金坛大道北侧聚贤路东侧地块和群贤路西侧金桂路南侧地块,据了解,参加此次土拍的房企有碧桂园、恒大、新城、路劲、保利、中梁、中南、南京建发、常州华晶、江苏今创以及王小明等11家房企。

    钟慧敏 2017-04-05 00:00

  • 常州购房政策微调 这些盘成楼市加推主力

    3月28日,常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发布了两条关于二套房首付和公转商补息贷款的较新政策。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借款人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包括公转商补息贷款)还清后,为改善居住条件第二次申请贷款购买自住住房的,较低首付款比例由20%调整为30%。

    快乐浩宇 2017-03-28 13:16

  • 精装房或将成常新趋势 主城区精装低至1万2

    在近期的一次房产调查中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精装房的需求和接受度更高,一方面可能因为“惰性”思维的影响,一方面年轻人可分配的时间也比较局限,所以,他们相对会更加倾向于装修好的楼盘。

    钟慧敏 2017-03-27 21:18

  • 常州楼市上升到新高度 品质盘遭强势围观

    自2016年下半年,常州楼市整体房价上行,吸引了众多外来投资客,不少持续在观望中的刚需客也纷纷出售购置房产。或许还有部分人认为,年后的常州楼市或许价格会稍稍回落,然而,从三月前半月各大楼盘开盘千人排队购房的盛况来看,并没有出现丝毫回落的现象。常州楼市,正经历中“小阳春”的甜蜜时刻。

    钟慧敏 2017-03-23 16:40

  • 谁是2017最会玩的开发商 这些楼盘厉害了

    从2016到2017,常州楼市逐渐历经了从“买方市场”向“卖方市场”过渡的历程。诚然,这其中,也少不了各大房企别出心裁的创意营销手段调节。

    叫我女王 i 2017-03-21 11:4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