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01412

  • 总价50万内 你还能在常州哪里买套房?

    一年前在常州,50万也许可以=房子+车子+老婆;而如今,在常州,手握百万,却发现已经买不到房了。

    菁华浮梦 2017-07-27 16:04

  • 面积不够高度凑 50万+买常州地铁旁挑高公寓

    一年前,或许大家觉得,50万在常州可以买房+买车+娶老婆。然而,时不我待,现在的50 全能做什么?或许只能买到不足50㎡的房子。在常州多盘房价冲万的时代,大户型总价太高高攀不起,小户型住着又不能够舒心,顺理成章,挑高公寓似乎又开始火了起来。

    赵丽艳 2017-03-03 16:25

  • 北京上海南京人宠坏 常州地铁楼盘一房难求

    外地投资客买房,有两个显著的特点:一是看牌子,央企国企等大牌楼盘最受他们的信赖,原因很简单,其他牌子的楼盘没听说过,买了以后担心有烂尾风险;二是看地铁,在南京、上海和北京等大城市生活过的人,对常州地铁这一块特别期待,公交已经不在他们的选择范围,也觉得地铁房才是较具有投资潜力的产品。

    叫我女王 i 2016-12-02 10:53

  • 新北空降"奥特曼" 距离地铁1号线仅约200米!

    不管房地产市场如何,仍少不了一种生物的存在,那就是——投资客。那么投资客,会如何选择投资产品呢?或许,他们会优选公寓产品。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无限的租金回报中去……这,或许是他们的一种方式。

    Rick瞿瞿 2016-11-30 23:5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