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29647

  • 常州土拍一触即发 中心城区楼盘又将升温?

    2017春节后,常州土地首拍试水,虽说仅是4宗融资地块,仍是引起众多人关注。据消息称,2017年一季度,常州土地市场将正式来开拍卖大战的帷幕,作为中心城区的待上市地块,更是备受瞩目。

    叫我女王 i 2017-02-13 16:36

  • 常州竟有192个"乡下"盘 真正市区房价破2万

    在大多数常州本地人眼里,常州的市中心一半属于天宁,一半属于钟楼,现在的新北河海三井、钟楼北港新闸、天宁雕庄中吴大道、武进淹城大学城等地方,放在以前,都是乡得不能再乡的地方了。

    钟慧敏 2017-01-14 02:25

  • 2017常州房价1万成常态 各区楼盘库存盘点

    2017年伊始,许多机构都开始预测2017年的房价走势,基本上无论是乐观派还是悲观派,都认为2017年楼市还是政策调整年,成交面积会下降,楼市在新的一年里难以再像2016年那样大幅上涨,可同时并不意味着楼市一定会大跌。毕竟房价大跌会带来系统性金融风险和社会风险,也并不符合中央调控目标。

    快乐浩宇 2017-01-14 00:00

  • 2017常州4盘新房打头阵 7字头预示房价走势

    2017常州房价走势究竟如何?是涨还是会跌?市场动态千变万化,我们也许无法准确预测,但从新年之际新推出的几个楼盘,我们也可以略微窥到端倪。

    钟慧敏 2017-01-07 22:45

  • 常州将重点打造8条特色商业街 周边盘迎利好

    苏州的平江路、无锡的南长街、南京的新街口……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街区。近日,由市商务局、市规划局组织编制的常州市商业网点规划(2016~2020)日前出炉。规划中,对常州的特色商业街等进行了规划和构建。这对周边楼盘来说,自然又是一大利好。

    叫我女王 i 2017-01-05 10:11

  • 购房者"久等了" 常州这些楼盘频频放鸽子

    2016年的常州楼市,是极其有看点的一年,这一年的楼市在经历了2014年的低谷,2015年的慢慢回升后,终于在2016年八九月份迎来了一次极速上行期,许多楼盘涨价幅度惊人,甚至翻了一倍。

    钟慧敏 2016-12-30 10:44

  • 样板间里"猫腻"多 常州这个盘藏了多少内幕

    常州购房者在买房时,肯定都去样板间里看过。然而,有多少购房者能够认清样板间的真面目,不被它们所迷惑。本期,小编就以市中心纯新盘运河天地的样板间为例,告诉大家当前常州市场上样板间可能存在的一些猫腻。

    阳光的祝福 2016-12-28 22:15

  • 常州市中心正"被抛弃"?好盘当红不让

    之前有在网上看到帖子,说常州的市中心正在“被抛弃”,一直人很多的南大街,现在也不如新北万达或者武进吾悦广场那边热闹了,新北武进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市中心相比更像“县城”,甚至在老运河边,还有一些满目苍夷的“贫民窟”。

    叫我女王 i 2016-12-19 00:25

  • 常州2大烂尾盘接连复工 楼市反常5盘躁动

    近日,小编收到消息,位于新北的美林湖水岸枫情和位于戚墅堰的御景澜湾都已复工。果不其然,小编实地探访,发现工地上都已有人在施工。

    有個人_ 2016-12-14 07:15

  • 常州名校分校都是"渣"? 三大分校竟然这么牛

    现在很多购房者买房,一是看交付时间,毕竟前几年常州出现了很多烂尾盘,购房者们都担心房子不能如期交付;另外一个,就是得为将来小孩考虑,要买一个学区房。

    叫我女王 i 2016-12-07 15:3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